Close Menu

    Subscribe to Updates

    Get the latest creative news from FooBar about art, design and business.

    What's Hot

    科威特领空短暂关闭后,航班恢复运营

    11 6 月, 2026

    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例增至598例,死亡人数达115人。

    10 6 月, 2026

    三星以592亿美元的投资额领跑全球芯片投资。

    10 6 月, 2026
    Facebook X (Twitter) Instagram
    北新画报北新画报
    • 卫生
    • 商业
    • 奢华
    • 娱乐
    • 技术
    • 新闻
    • 旅行
    • 汽车
    • 生活方式
    • 运动
    北新画报北新画报
    主页 » 新研究警告每天饮用汽水会带来肝脏风险
    卫生

    新研究警告每天饮用汽水会带来肝脏风险

    6 9 月, 2023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Tumblr WhatsApp VKontakte Email

    一项新发表的研究表明,每天只喝一杯苏打水可能对肝脏健康有害。这项研究由哈佛大学附属 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研究人员进行,历时 20.9 年多,涉及 98,786 名女性。该研究最近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

    新研究警告每天饮用汽水会带来肝脏风险

    研究显示,与每月饮用少于三份含糖饮料的女性相比,每天饮用一份或多份含糖饮料的女性与肝脏相关的死亡率显着更高。“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项报告含糖饮料摄入量与慢性肝病死亡率之间存在关联的研究,”主要作者赵龙刚说。

    尽管这项研究得出了令人震惊的发现,但作者警告说,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验证这些将含糖饮料与肝脏健康风险联系起来的观察结果,”赵龙刚说。

    鉴于令人担忧的结果,健康专家建议选择更健康的饮料。选择包括葡萄汁、绿茶和咖啡,这些都因其潜在的肝脏健康益处而闻名。鉴于这项研究揭示的长期影响,重新评估日常饮料选择似乎至关重要。健康专家建议选择对肝脏有潜在益处的饮料作为预防措施。

    相关文章

    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例增至598例,死亡人数达115人。

    10 6 月, 2026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刚果和乌干达共出现507例埃博拉病例。

    8 6 月, 2026

    全球卫生机构寻求5.18亿美元用于应对埃博拉疫情

    6 6 月, 2026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刚果埃博拉疫情应对措施有所改善,但仍面临挑战。

    4 6 月, 2026
    最新消息

    科威特领空短暂关闭后,航班恢复运营

    11 6 月, 2026

    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博拉病例增至598例,死亡人数达115人。

    10 6 月, 2026

    三星以592亿美元的投资额领跑全球芯片投资。

    10 6 月, 2026

    英伟达扩大在韩国的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交易

    9 6 月, 2026

    韩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后增长1.8%。

    9 6 月, 2026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刚果和乌干达共出现507例埃博拉病例。

    8 6 月, 2026

    粮农组织支持39亿美元的全球环境基金第九期资金用于粮食安全。

    8 6 月, 2026

    埃及GDP增长5.2%,外汇储备攀升

    8 6 月, 2026

    联合国特使援引区域力量呼吁结束中东冲突

    6 6 月, 2026
    © 2023 北新画报 | 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 主页
    • 联系我们

    Type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